>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假期再赴迪拜游玩 网友打趣或策反里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高拉特假期再赴迪拜游玩 

  恒大战胜阿赫利队夺得亚冠冠军,这也让全队轻松了不少。高拉特也利用假期时间去迪拜游玩,还有网友对此打趣道,“高拉特是不是去阿联酋策反里贝罗?”不过恒大还要面临着世俱杯的任务,过一段时间高拉特便将归队展开世俱杯的备战。

  今年的亚冠决赛,便在恒大和阿联酋阿赫利之间展开。恒大两回合以1-0的总比分战胜阿赫利队,如愿获得亚冠冠军,本赛季取得了美妙的双冠王。值得一提的是,决赛首回合比赛结束后,高拉特便曾留在迪拜,同自己的好友里贝罗叙旧。决赛结束后,高拉特则故地重游,再次前往阿赫利游玩。

  高拉特的此举,也有网友同策反里贝罗联系在一起。里贝罗是阿赫利队的中场核心,是助球队闯入今年亚冠决赛的头号功臣。恒大若能得到里贝罗的相助,那么球队的整体实力无疑将更上层楼,这对恒大来说也将是一大利好。(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901678.shtml report 3042 高拉特假期再赴迪拜游玩恒大战胜阿赫利队夺得亚冠冠军,这也让全队轻松了不少。高拉特也利用假期时间去迪拜游玩,还有网友对此打趣道,“高拉特是不是去阿联酋策反里贝罗?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