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风日产:仍在与恒大电话沟通 盼法律捍卫契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球衣广告纠纷持续发酵
恒大球衣广告纠纷持续发酵

  北京时间11月24日,搜狐对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进行采访,谈到恒大胸前广告违约。洪浩表示东风日产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将努力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洪浩称诚信问题重新回到公众视野当中,成为公众讨论的热点,是一个非常值得欣慰的事情。

  洪浩再次提到乃是恒大违约在先,“请大家看一下我们23日所发的第二次声明,就很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11月10日,恒大方面首次提到了回购要求,没有具体的方案,我们当场予以回绝。”洪浩表示,“东风日产已经有关恒大违约,启动了法律程序。”但他也透露“双方目前仍然还保持电话沟通。”

  洪浩谈到为何选择在亚冠决赛后发表声明,“我公司第一次接到恒大俱乐部派人提出更换胸前广告(亚冠决赛)要求的时间是11月10日,我公司当场明确拒绝,并于次日正式书面回复拒绝。此后,在东风日产多次申明不同意更换的情况下,我们一直未收到恒大俱乐部的正式回复,直到开赛前一分钟收到对方邮件。在此过程中,我们一直期待恒大俱乐部能够遵守合约,履行合约。直到赛事开始后,我们通过赛事直播发现对方已单方面擅自更换球衣胸前广告。我们在比赛当天开球后(2015年11月21日20:11)通过邮件形式向恒大俱乐部发出公函,表明态度。但本着尊重赛事和球员的原则,我们选择在事后发布公开声明,这与赛事输赢无关。无论输赢,我们都会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洪浩表示相信法院会给出公正判决,“我们的诉求是在依法治国的环境下,我们相信法院会给出公正的判决,但我们更希望看到的,也是努力去呼吁的:恪守诚信、敬畏契约精神、捍卫商业文明能在这个事件中成为真正的赢家。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是我们对处理此事所恪守的信念。”

  洪浩表示还原的办法只有交给法律去判决,“其实真相从来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东风日产多次申明不同意更换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擅自单方面更换胸前广告。还原的办法,只有一个,拿就是交给法律去判断。关于事情的过程,在两次声明中我们已经对事实进行了还原,东风日产的声明是负责任的。”

  洪浩谈到此事的正面意义,“一.感谢大家对此事的关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二.恒大俱乐部在未征得我公司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擅自更换、使用比赛服胸前广告,其行为严重违反双方合同约定,损害了我公司的合法权益,给我公司带来巨大的损失。三.但在这件事情发生后,我们关注到诚信问题重新回到了社会公众的视野当中,成为公众讨论的热点,我们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欣慰的现象。如果这个事件,能够让大多数人开始认真思考尊重合同、敬畏契约精神、捍卫商业文明,那么,这个事件它本身带来的正面意义将是非常深远的。谢谢大家!”(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933538.shtml report 1736 恒大球衣广告纠纷持续发酵北京时间11月24日,搜狐对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进行采访,谈到恒大胸前广告违约。洪浩表示东风日产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将努力捍卫自身的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