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记者:恒大盼与东风日产协商 会按合同办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球衣广告纠纷持续发酵
恒大球衣广告纠纷持续发酵

  北京时间11月24日,央视《体育新闻》栏目,关注恒大胸前广告违约。央视记者刘思远致电恒大俱乐部,得到了恒大方面关于此事的三点意见。恒大希望通过友好协商的方式解决此事,不希望被过度炒作。

  亚冠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同阿赫利队的较量里,恒大的胸前广告从“东风日产启辰T70”变成“恒大人寿”,这也引起广泛关注。这也引起东风日产的不满,他们表示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将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

  刘思远首先谈到恒大违约的原因,“这已经不是恒大第一次更换胸前广告,以前已经有过3次,这也是恒大习惯性的商业模式。”刘思远谈到恒大方面的三点意见,“第一,恒大一直积极协商的态度对待此事,希望同东风日产通过友好协商解决,故而保持着克制的态度。第二,恒大会按照商业合同和法律去办事。第三,恒大不希望此事被过度炒作,也不想参与到这种炒作之中。”

  刘思远表示恒大尚需要提高和完善自己,“两度夺取亚冠冠军,恒大不断创造着中国足球的历史,注定要被纪录到历史之中。但恒大在不断创造历史的情况下,仍然需要继续提高和完善自己。”(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953917.shtml report 1052 恒大球衣广告纠纷持续发酵北京时间11月24日,央视《体育新闻》栏目,关注恒大胸前广告违约。央视记者刘思远致电恒大俱乐部,得到了恒大方面关于此事的三点意见。恒大希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