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选手敖日格乐:不爽金在勋 有信心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敖日格乐


  韩国顶级MMA赛事ROAD FC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迎来自己的中国首秀,在本次赛事中ROAD FC史无前例的开创了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几乎全亚洲最优秀的无限制级MMA选手都将汇集于此展开一场“巨人之战”。

  然而就在11月18日的“ROAD FC(路德)国际格斗大赛中国首秀”暨“格斗游戏联盟”成立仪式中,两位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参赛选手就提前爆发了肢体冲突,格斗迷网记者也目睹了爆发冲突的全过程。

 敖日格乐和金在勋


  在选手发言环节中,来自韩国的金在勋利用言语挑衅中国蒙古族悍将敖日格乐,紧接着敖日格乐直接走上台前挥手示意金在勋上来“比划比划”。金在勋便脱掉上衣露出自己壮实的身体与遍布全身的霸气纹身,两位选手一上台就立刻撕扯起来,虽然双方都没有挥拳,但相互间的角力就已经撼动了整个看台。场上两位工作人员立刻上台制止,但面对两位体重相加接近300公斤的巨人却毫无办法。最终在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才将两人分开。

  金在勋在赛前或比赛时挑衅对手是他惯用的策略,而且据格斗迷网记者了解金在勋在日本留学期间还参加过黑社会组织,这场冲突让本就已经非常紧张的气氛变得更加压抑,现在两位选手都憋着一股劲要等到真正比赛时爆发出来。

  近日记者采访了当天冲突的当事人,蒙古族选手敖日格乐。在问及为何会爆发冲突时,敖日格乐说:“他对我出言不逊,而且当着我的面脱掉衣服让我心里很不爽。”但同时他也表示:“那天发布会现场很刺激,金在勋的纹身挺好看的,其他的事擂台上再说。”

  对于对手的实力,敖日格乐表示了肯定,他说:“我看过他的几场比赛视频,他的水平还可以。”但是他也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发布会过后敖日格乐与金在勋发生冲突的报道与视频在网上传播很快,任凭谁被如此瞩目也都不希望输掉比赛,对此敖日格乐也表示“没想到传播的这么快,自己很有压力”。

  敖日格乐年仅20岁,不过他已经有多年的散打与MMA训练背景,在CKF迁安站的比赛中他仅用了不到10秒钟就直接击晕了身高高达1米9的不败战将王彦博,给拳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双方选手的实力与赛前的冲突,这场对决必将是整场赛事的焦点之一,中韩巨人到底谁能够赢得胜利?

  ROAD FC 27上海比赛的赞助商有航天北斗新能源,食品赞助商是好友趣,指定矿泉水赞助商是广润源有限公司的8210矿泉水,饮料赞助商则是青海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将于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

  更多ROAD FC赛事资讯敬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7995210.shtml report 1900  敖日格乐韩国顶级MMA赛事ROADFC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迎来自己的中国首秀,在本次赛事中ROADFC史无前例的开创了无限制级8强淘汰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