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季沙漠天堂代表作 凤凰城威考帕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无论是外在的赏心悦目,还是内在的挑战乐趣,威考帕俱乐部都已成功跻身现代经典球场。

  要在冬季的沙漠天堂——凤凰城斯科茨代尔所有的球场里挑选一家最具代表性的,可比在超短草上打出高抛球难多了。但是威考帕的萨瓜罗球场最终脱颖而出。比尔·库尔和本·克伦肖的联袂之作于2006年12月一登场就广受好评。与它的姐妹球场——具有11年历史、斯科特·米勒设计的乔拉球场一样,萨瓜罗球场的球道也是坡状起伏、优美动人,又短又秃的沙漠植物比如仙人掌、荆棘丛等排列在其两边。它是现代沙漠球场设计中少有的适合走路打球的;球落点在果岭前也很容易滚进洞。就冲这两点,传统高尔夫的拥趸们将度过极其美好的一天。同时它也充满了战略性的考验,需要高超的比赛策略,尽管在沙漠球场之中,它有几个洞的球道设计已经是最宽的了。精明的高尔夫旅行者请注意了:在2月或3月,如果你提前8到90天预订,果岭费只需195美元,相比较而言,同地区的其他名场可要贵100美元不止。打36洞则只需300美元。这是不便宜,但对于激动人心的库尔/克伦肖组合设计的星光闪耀的球场来说,它可算是太阳底下最划算的买卖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14679.shtml report 853  无论是外在的赏心悦目,还是内在的挑战乐趣,威考帕俱乐部都已成功跻身现代经典球场。要在冬季的沙漠天堂——凤凰城斯科茨代尔所有的球场里挑选一家最具代表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