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澳球手梦幻组合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三亚,龙泉谷)11月25日,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举行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庆隆公开赛冠军张新军、九龙山公开赛冠军晁海蒙、以及凯迪拉克锦标赛、庐山公开赛的冠军澳洲球手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等职业球员悉数登场,与平安银行客户等嘉宾挥杆球场,享受赛前难得的轻松。

  经过5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以张二根(Yi Keun Chang)领衔的组合荣获了配对赛季军;获得亚军的则是张新军所在的组别,而本场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冠军组合,则是由布莱顿﹒麦克弗森、金洙龙、马欣、杨家武组成的梦幻战队,他们在龙泉谷高尔夫球场今日打出了60杆的好成绩,顺利将大奖揽入怀中。

  明天,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将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正式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球员们的精彩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68901.shtml report 396 (三亚,龙泉谷)11月25日,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举行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庆隆公开赛冠军张新军、九龙山公开赛冠军晁海蒙、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