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再遭伊布炮轰:没种不是男人 不如穆帅安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瓜帅再遭伊布炮轰
瓜帅再遭伊布炮轰

  欧冠小组赛做客瑞典球会马尔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0血洗,提前一轮出线,其中回家的伊布贡献一传一射。赛后,伊布接受了家乡媒体的采访,谈及合作的几任教练,扑入瓜迪奥拉、安切洛蒂以及穆里尼奥;众所周知,伊布与瓜迪奥拉的关系非常糟糕,两人在巴塞罗那期间水火不容,曾经骂过瓜帅是没种的懦夫,但对于瓜迪奥拉的执教能力,伊布给予高度的评价。“不管怎么说,瓜迪奥拉就执教而言,他是一名非常棒的教练。但作为一个人来说,我没什么好评价的,完全是另一回事儿。”

  伊布点评瓜迪奥拉,“他压根就不是个男人,我没什么可多说的。”对于安切洛蒂,伊布说,“一个梦幻般教练,一个疯狂的男人。”对于穆里尼奥的评价是,“聪明的、智慧的,大脑惊人,清楚如何赢球。”众所周知,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明夏到期,这次采访时,瑞典神塔亲承还未做出决定,暗示应该不会挂靴。“我曾经有过两次踢英超联赛的机会,一次是阿森纳,一次是曼联,但最终都没有成行。明夏与阿森纳签约?我认为这个话题到欧洲杯前都不会停止,人们怎么都是在这方面纠结?”

  伊布谈及自己的未来,“你永远不清楚未来会发生什么,我有可能就此挂靴,也有可能去做一些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未来?谁知道呢。”伊布明夏挂靴的可能性不大,他坦言如果签约,将是最后一份合同,“我还未决定下一站,但可以确定那将是最后一份合同,基本就是这样的。别人不会左右我的决定,我会在合适的时间里做出选择。”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26479.shtml report 1467 瓜帅再遭伊布炮轰欧冠小组赛做客瑞典球会马尔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0血洗,提前一轮出线,其中回家的伊布贡献一传一射。赛后,伊布接受了家乡媒体的采访,谈及合作的几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