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急了!再召开球员会议 盼骑士提升紧迫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客场告负猛龙队后,骑士队迅速召开了一次球员会议。这已不是本赛季骑士队首次召开球员会议,会上,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琼斯批评了球队本赛季开局的不稳定表现。

  在多伦多4分不敌猛龙队,骑士队的3连胜终结;同时,西部的勇士队豪取16连胜创下NBA历史最佳开局纪录。此刻,詹姆斯比谁都着急,因为他渴望骑士队能叫板卫冕冠军。

  “这就是心态,”詹姆斯沮丧的说道,“它来自球队内部,而且一直都有。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一直都拥有它。显然,你要不拥有,要不没有。”

  训练营期间,詹姆斯就对队友们的心态提出了质疑。如今赛季已开打1个月,骑士队似乎仍没完全调整好心态。

  ESPN著名记者达夫-麦克梅纳明表示,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希望通过这种球员会议来提升球队的紧迫感。输球后,骑士队尽管仍排在东部首位,但领先东部第2名(公牛队)只有1个胜场。

  “本赛季至今,我们的表现一直不够稳定,在我们身上没有表现出紧迫感,”琼斯说道。

  在琼斯看来,这种问题是球员本身自己造成的。“这就是心态以及专注度的问题,”琼斯表示,“对我们来说,必须有稳定的表现。老实说,没任何事能帮助我们做到,这需要我们球员自己争取在每场比赛表现出来。”

  根据赛程安排,骑士队将在周六客战黄蜂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17083.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客场告负猛龙队后,骑士队迅速召开了一次球员会议。这已不是本赛季骑士队首次召开球员会议,会上,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