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三强欧冠赛场前途未卜 巴萨皇马携拜仁晋级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蔡矜宜)北京时间2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较量全部结束,已提前出线的巴萨、皇马、拜仁队继续强势,而英超三强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队则前途未卜,他们仍需通过最后一轮的生死战争夺16强门票。

  A组的皇马在第4轮就已锁定小组出线席位。在本轮客场挑战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比赛中,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皇马以4比3笑到最后,同时也确保将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同组的巴黎圣日耳曼队5比0客场大胜马尔默队,与皇马携手进军16强。

  随着曼联本轮在主场0比0闷平埃因霍温队,B组的形势也变得越来越复杂,排名前三的沃尔夫斯堡、曼联与埃因霍温都有出线可能。最后一轮曼联将客场挑战以1分优势在小组领跑的沃尔夫斯堡队,“红魔”必须取胜才能把握出线主动权。

  与曼联相比,阿森纳的晋级形势更为严峻。由于在前面的比赛中给自己“挖坑”太深,5轮只积6分的“枪手”在最后一场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时,只有净胜对手2球或者取得3比2以上比分的胜利,才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而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赛季虽然在联赛中节节告退,还好欧冠形势稍好,穆里尼奥只需率领“蓝军”在末轮战平自己的老东家波尔图队,即可晋级。

  英超的4支参赛球队中,过去往往最先掉队的曼城队反倒在第4轮便锁定了D组的出线名额,但如果希望在首轮淘汰赛中避开巴萨、皇马等强队,“蓝月亮”必须在下轮战胜门兴并希望尤文负于塞维利亚,才能夺取小组头名。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475947.shtml report 647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蔡矜宜)北京时间2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较量全部结束,已提前出线的巴萨、皇马、拜仁队继续强势,而英超三强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队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