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瓜多尔球员抗议欠薪罢赛 涉及国内18家俱乐部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基多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郝云甫 褚怡)由于球员连续数月遭欠薪,厄瓜多尔足球运动员协会26日宣布,将罢赛并暂停一切足球相关活动,直到问题得到解决。正在赛季中的厄各级足球联赛因此陷入危机。

  据当地媒体报道,厄瓜多尔国内至少18个足球俱乐部存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问题,涉及总额约2000万美元,时间长达4到5个月。

  厄瓜多尔足球运动员协会主席、前国脚伊万·乌尔塔多表示,球员们无法容忍长期遭受的不公正待遇和欺骗,问题无法通过协商解决,只能通过罢赛来改变这种不尊重球员的恶劣环境,并称罢赛决定“符合法律规定”。

  厄瓜多尔足球协会在声明中称,罢赛无助问题解决,而会激化矛盾,并表示本周末的联赛将按计划进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243406&pubtime=2015-11-27%2011:28 report 976 新华社基多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郝云甫褚怡)由于球员连续数月遭欠薪,厄瓜多尔足球运动员协会26日宣布,将罢赛并暂停一切足球相关活动,直到问题得到解决。正在赛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厄瓜多尔球员抗议欠薪罢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