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同意与库卡解约 邀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近日,有消息称巴西豪门圣保罗再次对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展开“追求”,双方甚至已经签订了一份预备合同。这令人备感不解,因为库卡高额的违约金曾经扼杀了众多巴西俱乐部对他的期望。根据巴西方面的最新消息,或许能找到为何圣保罗愿意再次“挖角”库卡的原因。据巴西知名体育记者若热-尼古拉的消息,鲁能已经同意与库卡解除合同,而他的继任者,很可能就是曾执教过巴西国家队的名帅马诺-梅内塞斯。

  若热-尼古拉透露,种种迹象表明,库卡明年不会再留在鲁能。该记者声称,他得到了一名库卡身边的友人提供的消息,称鲁能将与库卡在短期内解约。这位友人的原话是这样的:“等到了下周一,解约这件事肯定会有一个结果。库卡在2016年不愿意继续留在中国,而且鲁能也已经同意与他解除合同,不过,目前仍不能确定解除合同过程中的细节问题。”此外,这位友人还表示,鲁能会主动承担库卡的一部分违约金,可谓做到仁至义尽。

  如此一来,就不难理解为何近日圣保罗再次对库卡展开攻势,原因大概就是得到了库卡将与鲁能解约的消息。不过,在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之前,一切仍停留在传闻阶段。不过,库卡自己也曾经承认,如果鲁能愿意与他解约,他不会反对,而且他也不确定自己下赛季是否会继续执教鲁能。此外,面对外界诸多库卡即将离任的消息,鲁能方面一支无动于衷,不能不令人怀疑,这一次,难道库卡真的要走?

  至少在巴西人看来,库卡从鲁能离开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他们甚至为鲁能找好了新的主教练人选: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马诺-梅内塞斯,被若热-尼古拉称作是目前最有可能接替库卡执教鲁能的人选,但详细信息并未透露,而且从目前得到的资料来看,鲁能也没有正式与梅内塞斯进行官方会晤,因此该消息真实性仍有待检验。不过,梅内塞斯的确在近日被传有望前往中国执教,或许他是鲁能的“意中人”之一也说不定。

  马诺-梅内塞斯目前执教巴西豪门克鲁塞罗,曾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担任过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不过,由于所谓的“遇强不强”以及在美洲杯上的失败,他最终在2012年从国家队卸任,但在他执教期间,巴西国家队的胜率高达63%,并且挖掘出了拉米雷斯、保利尼奥等一大批新生代国脚。今年执教克鲁塞罗期间,梅内塞斯的成绩非常不错,将克鲁塞罗从濒降级带到联赛第8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梅内塞斯为人低调朴实,这与个性张扬的库卡正好相反。(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97276.shtml report 1538 近日,有消息称巴西豪门圣保罗再次对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展开“追求”,双方甚至已经签订了一份预备合同。这令人备感不解,因为库卡高额的违约金曾经扼杀了众多巴西俱乐部对他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