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六将传球意识差遭痛批 斯帅:大家缺信任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在比赛中球员之间缺乏信任度。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2胜12负的战绩,其中在进攻效率以及防守效率方面均排在联盟靠后的位置。

  “我们没有化学反应的问题。球员之间相处的很好,”斯科特说道,“只是在比赛中互相之间缺乏信任度。”

  值得一提的是,斯科特还特别提到有关传球方面的问题,在他看来,一些球员在进攻中过于粘球,影响流畅度,其中包括科比、拉塞尔、克拉克森、兰德尔、威廉姆斯以及尼克-杨。

  “球员有时候想把球控制在手中,他们并不相信传球给其他队友。我们需要去找到处于空位的球员,”斯科特坦言,“当你球队中拥有这样习惯的年轻人时,试着处理它的确是一个问题。那是我们试图要去完成的。”

  除此以外,斯科特还谈到了有关训练的情况。“继续向大家展示录像,作为一名教练,你需要不断阐述一些情况,”斯科特说道,“对于传球的问题,我们需要去相信空间以及大家进攻中擅长的事情,一旦我们有所调整,那么就能够找到处于空位的球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47526.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在比赛中球员之间缺乏信任度。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2胜12负的战绩,其中在进攻效率以及防守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