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急需状态反弹 骑士欲破篮网冲击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篮网(3-12)vs骑士(12-4)(08:30)

  在客场输给猛龙后,勒布朗-詹姆斯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会议的效果不错,今日骑士在客场反弹,击败了黄蜂重返胜利轨道。明日骑士将回到主场迎战篮网,在主场,骑士已连续4次击败篮网,上一次篮网在克里夫兰赢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4月4日。

  “我必须要说我应该说,队友们做出了回应,我们拿到了胜利。”詹姆斯在击败黄蜂后说道。在客场击败黄蜂后骑士本赛季客场战绩达到了4胜4负胜率回到了5成,勒布朗说他对此感到很开心。

  在与黄蜂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轰下了25分和13个篮板,明日对阵篮网,球队仍需要詹姆斯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生涯对阵篮网,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6.8分、7.5次助攻和6.9个篮板,而上赛季他面对篮网场均拿到20分,他带领球队拿到3场胜利。不过两次主场对阵篮网时,詹姆斯31次出手仅仅12中,命中率仅有38.7%。

  乐福今天轰下了18分和16个篮板,但是第四节他没有得到一秒钟出场时间,主帅布拉特在末节用了德拉维多瓦、汤普森、杰弗森、史密斯和詹姆斯的小个阵容,结果取得奇效,末节他们打了黄蜂一个23-14。不过布拉特透露,末节弃用乐福是跟他商量过的,乐福也接受了主帅安排。背靠背对阵篮网,球队需要他们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篮网的战绩仍是惨不忍睹,上一场输给雷霆后,客场的战绩更是变为了1胜9负,过去4场比赛,场均失分达到了111.8分,投篮命中率为50.8%。对阵骑士,他们赢球的机会并不大。杨过去6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18.7分和9.8个篮板,他是球队最可靠球员,他需要在场上给骑士更大的冲击力。

  湖人(2-12)vs开拓者(6-10)(11:00)

  湖人明日将客场挑战开拓者,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11月23日首次交锋中,湖人以93-107不敌开拓者。湖人上个赛季被开拓者大比分4-0横扫,他们已经连续6次输给了开拓者,这是自1993年2月19日-1995年1月10日连输给开拓者队8次以来的最长纪录。

  本赛季,科比伤愈复出,但他的投篮情况更糟,命中率只有31.1%,在投篮次数至少达到150次的球员里最低。此外,科比本赛季三分球77投15中,在三分球出手至少达到60次的球员里也是最低。上一场对阵勇士,科比14投1中,这也平了他职业生涯1256场比赛(出手次数至少5次)中的最差命中率。尽管如此,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科比的发挥有多么糟糕,他都不会将科比送上替补席。

  同时,斯科特还表示,在明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科比将会出场,在比赛之后,湖人队将会对科比的身体状况做出评估,以决定他是否会在背靠背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出场。

  不仅仅是科比,湖人其他球员在与勇士队比赛中的表现也是令人大跌眼镜,兰德尔、威廉姆斯、小南斯是湖人的得分王,他们各得到10分。这是湖人在NBA所打的5301场比赛中(从1948年开始),第一次出现没有一名湖人球员得分超过10分的现象。

  客场对阵开拓者,湖人需要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为科比分担压力,过去三次对阵开拓者队,克拉克森场均21分。作为今年的榜眼秀,人们对拉塞尔的期待很高,但是他在赛季初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水准,受到了媒体的批评。不过拉塞尔最近的表现变得越来越好,他在过去5场比赛中,场均出战28.8分钟,可以贡献12分5.4篮板2.8助攻。

  开拓者开季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对后场双枪都展现出了不错的水平,他们将是球队击败湖人的最大法宝。“我们知道自己能与任何球队抗衡,”普拉姆利说道,“我们具备这种实力,接下来就是赢球。”利拉德在对阵湖人的6连胜中场均可以贡献28.7分,儿生涯对阵湖人场均也有25.8分进账。

  猛龙vs奇才(08:00)

  掘金vs小牛(09:30)

  老鹰vs马刺(09:30)

  鹈鹕vs爵士(10:00)

  国王vs勇士(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68707.shtml report 2000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篮网(3-12)vs骑士(12-4)(08:30)在客场输给猛龙后,勒布朗-詹姆斯召开了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