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义乌主场观众掷水瓶砸中杜锋 浙江队被罚五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国篮协再次开出罚单,对义乌赛区与乌鲁木齐赛区做出处罚,其中义乌赛区被处罚的原因是在第九轮浙江与广东的比赛中,在广东教练员观看录像回放时被观众席掷下的水瓶击中背部。浙江队因此被核减俱乐部经费五万元并且取消了义乌赛区竞赛承办单位优秀赛区和优秀安保奖项评选资格。

  以下是篮协关于对CBA联赛义乌赛区和乌鲁木齐赛区处罚的通知中涉及义乌赛区的部分:

  篮球字〔2015〕985号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5年11月25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九轮第84场,浙江稠州银行(以下简称浙江队)对阵广东东莞银行(以下简称广东队)的比赛,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3分14秒时,裁判员判罚广东队球员使球出端线,浙江队前场球,广东队教练员申请“录像回放”,在观看录像回放的时候,记录台后面观众席上有一个水瓶掷下,击中了广东队教练员的背部。

  为严肃联赛纪律,依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核减浙江稠州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取消义乌赛区竞赛承办单位优秀赛区和优秀安保奖项评选资格的处罚。

  中国篮协

  2015年11月27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93841.shtml report 572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国篮协再次开出罚单,对义乌赛区与乌鲁木齐赛区做出处罚,其中义乌赛区被处罚的原因是在第九轮浙江与广东的比赛中,在广东教练员观看录像回放时被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