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非美国最有引领力球手 81%美国人推崇福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伍兹非美国最有引领力球手
伍兹非美国最有引领力球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

  尽管现在如里奇-福勒、乔丹-斯皮思这样的新一代年轻球手层出不穷,但是泰格-伍兹一直都没有远离人们的视野,他依旧是最受更关注的球手。一家分析公司最近提供了一些市场数据,发现有97%的美国人知道伍兹其人,但是知道新晋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的只有37%的美国人,知道里奇-福勒的美国人更少,只占20%。但是该公司在对1亿5000万客户调查之后发现,以高票当选的最有引领潮流价值的球手竟然是里奇-福勒。

  虽然现在这位39岁的前世界第一现在名落孙山,最近在他身上发生了太多的悲情事件,可他一直都是高尔夫界的领军人,但是该公司经过调查发现,福勒才是所有球手中排在第一位的领军人,这个数据高达81%。

  今年五月,世界第五球手福勒在高坛风头正劲,在球员锦标赛夺冠之后,他与模特女友艾利克斯-雷多克在18洞果岭忘情拥吻。除了这对庆祝胜利的情侣之外,福勒的赞助商——时尚服饰品牌、刚刚进军高尔夫不久的彪马也很满意这次胜利。该分析公司的总经理乔恩-斯坦纳表示。

  “高尔夫界很多有影响力人物,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都会表现出自己是一个大人物。”斯坦纳对外媒记者说。“他们在体育项目上的胜利说明了球场才是他们最大的舞台,这也是他们在公众眼里的形象, 他们的穿着、跟品牌赞助商的互动都历历在目,他们甚至会在球具界和服饰界带来一股风潮。”

  “让我们说回里奇-福勒,可以说是这位年轻球手把亮色带入到球场的,同时被他带入高尔夫的还有彪马这个品牌,如今这个品牌是速度和年轻的代表。福勒经常被发现出现在运动之外的庆祝活动上,这对于高尔夫来说也是一股新气象。”

  根据调查显示,一个球手引领潮流的指数由他在球场上和球场外的表现组成。“今天有47%的美国人认为泰格是这位引领潮流的人。”该分析公司的全球沟通管理经理汤姆-斯科特说。“这其实不难理解,在这一数据的前十名中还包括了吉姆-富瑞克。但是我们不能说伍兹知名度的提升得益于他混乱的私生活,虽然这大大增加了他的曝光度,但是却没在引领潮流这件事上没什么用处。”

  尽管新生代球手在诸多方面都瓜分着关注度,但是伍兹作为14届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他在高尔夫上的成就足以让几乎所有的美国人都知道他的存在。“泰格-伍兹这么多年来对高尔夫的控制,至今都影响着整个高坛,让他成为最知名的球手。但是泰格近些年来状态的下滑和伤病,让新生代球手有了超越的机会。”斯坦纳解释道。“尤其在体育方面,一个运动员持久的影响力起到很大的作用,他在历史和传统方面极具价值。”

  该公司的数据分析利用到了DBI检索,这是一个针对品牌营销的独立系统,对近8000个公众认知的知名人士进行过测评。DBI包括7个主要方面,分别是感染力、渴望、突破、认可、影响力、引领潮流和信任度。这一切都是基于1亿5000万用户得出的。

  “引领潮流是我们在衡量一个人市场价值的最重要的方面。虽然这7个方面对于衡量一个公众人物的市场价值都很有帮助,公众人物对人们的影响、和人们对他的信任程度都统统取决于人们对他的认知。”斯坦纳说。

  因此现在,根据数据显示,这个引领潮流的人不是泰格-伍兹,不是乔丹-斯皮思,而是世界第五的里奇-福勒。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04424.shtml report 1839 伍兹非美国最有引领力球手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8日尽管现在如里奇-福勒、乔丹-斯皮思这样的新一代年轻球手层出不穷,但是泰格-伍兹一直都没有远离人们的视野,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