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库里17分考辛斯伤停 勇士56-46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勇士队主场上半场以56-46领先国王队。此役国王队中锋考辛斯因为背伤缺阵,库里贡献了17分,汤普森也有9分入账。

  开场后,国王队连得5分,勇士队依靠库里快攻上篮结束得分荒。此后,盖伊上篮命中,卡斯比命中3分,国王一度将分差扩大为8分。库里命中3三,将个人命中3分连续场次扩大为91场,再加上伊格达拉和库里先后命中3分,勇士将分差缩小为3分,幸好科林森打三分,盖伊勾手命中。随着库里4罚全中,勇士将分差缩小为1分,最后1分钟,库里再中3分,他单节轰下17分。随着艾泽利空接暴扣,勇士以30-29反超。

  第二节,阿西命中3分,巴博萨回敬三分之后,勇士队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幸好盖伊得到两分止住颓势,朗多与科林森先后得分,再加上库佛斯扣篮得分,国王队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暂停之后,艾泽利扣篮得分,汤普森命中3分,勇士又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1分。最后3分30秒,国王队没有运动战得分,只是依靠盖伊罚球得到了4分。半场结束,勇士以56-46领先。

  国王队首发:盖伊、库佛斯、卡斯比、麦克利摩、朗多

  勇士队首发:汤普森、拉什、库里、格林、博格特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43393.shtml report 156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勇士队主场上半场以56-46领先国王队。此役国王队中锋考辛斯因为背伤缺阵,库里贡献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