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传统武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霸武林”在新化市上演 5000名观众引爆现场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记者 王亮)初冬的天气已颇有凉意,但28日的新化县体育馆却格外“火热”,“大熊山杯”首届梅山武术节暨“拳霸武林”中外拳王争霸赛在这里激情上演,现场爆满,涌入了5000多名观众。最终中方以5胜1平1负获得大胜,赛后很多观众表示,“比赛是中外对抗,水平也非常高,看得又兴奋又紧张。”

  新化县是“武术之乡”,习武之风浓郁,因此本次比赛格外受关注。19时左右,比赛现场就涌进来3000多名观众,随着垫场赛打完,现场最终坐了5000多名观众,上座率超过9成。7场对决中,每一场比拼,选手的每一次进攻,都会引发现场观众热情的加油声。

  王康专门从娄底市区开车过来看本次比赛,年轻时的他有时候也会和伙伴pk一下,今天的比赛看得他热血沸腾,“小时候也学过武嘛,所以家乡举办拳赛,一定要支持。看着他们打,说实话我也的确有些心痒痒。”

  除了很多成年人,也有很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现场,小朋友张黎告诉记者,“这些大哥哥都很厉害,希望以后也能像他们一样勇敢。”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44673.shtml report 473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记者王亮)初冬的天气已颇有凉意,但28日的新化县体育馆却格外“火热”,“大熊山杯”首届梅山武术节暨“拳霸武林”中外拳王争霸赛在这里激情上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