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外拳王28日新化争霸 日法泰7名拳王确定参赛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 王亮)湖南的搏击迷们有眼福了。“大熊山杯”首届梅山武术节暨“拳霸武林”中外拳王决战梅山之巅即将于11月28日在新化县举行。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中国麻绳战第一人梁守涛以及国内一流拳手陈志康、文金都将携3位梅山武术传人张成龙、毕鑫、卢冬强迎战来自日本、法国、泰国的7名拳王。记者今天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拳手已陆续抵湘进行备战,只待最后的对决。

  7场对抗中,中方除李宝明、梁守涛外,年仅17岁的张成龙备受期待。张成龙不但是本次赛事最年轻的选手,也是目前国内最具潜力的泰拳选手,曾获得2015ACC格斗冠军63.5公斤冠军。对手阵营中,实力最强的当属日本老将昆塔,他曾进入日本K1联赛前8名,获得日本M1综合格斗67公斤金腰带。

  本次赛事由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武术协会、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中共娄底市委、娄底人民政府主办,拳霸武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湖南经视合作打造,湖南经视将对赛事进行直播。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南日报 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5-11/26/content_1037209.htm?div=-1 report 596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王亮)湖南的搏击迷们有眼福了。“大熊山杯”首届梅山武术节暨“拳霸武林”中外拳王决战梅山之巅即将于11月28日在新化县举行。中国泰拳大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看看谁的拳头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