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帅:对手以逸待劳 最后一攻战术把球交给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11月29日,克利夫兰骑士回到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最后时刻詹姆斯“天钩”准绝杀篮网,带领骑士90-88赢下比赛。

  今天骑士的开局并不顺畅 ,前三节都一直被篮网压制,分差一度达到了12分。对于不利的开局,布拉特说道:“我觉得这样的开局是很现实的,从赛季开始,球队就一直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我们有太多的客场,征战客场的疲惫也不全是这样开局的借口,但是布鲁克林从周三开始就没有比赛,他们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

  JR全场6分5板,但是得到了个人5次犯规。在几次拼抢中有些情绪失控,对于JR今天的表现,布拉特说道:“总的来说他还是打得不错,但是那可能不是一次好的犯规,以后需要尽量避免。”

  乐福在上个赛季一直挣扎于个人状态和球队体系,本赛季至今,乐福渐渐找回了状态本场14投8中,得到26分7板。布拉特说:“凯文打得非常梦幻,技术很全面,视野开阔,有一颗大心脏。”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在最后4分39秒一共得到14分,而詹姆斯得到了其中的10分,而且命中了最后制胜一球。赛后,布拉特兴高采烈地出席了记者发布会,在被问到最后时刻的战术部署,布拉特说:“就像我在战术板上画的那样,把球传给23号,然后让他终结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44737.shtml report 179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11月29日,克利夫兰骑士回到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最后时刻詹姆斯“天钩”准绝杀篮网,带领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