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不!曝瓜帅赴英超首选曼联 范加尔成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瓜帅在英超最想去曼联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明夏到期,而今双方并未续约,因而西班牙人的未来去处成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关注的话题之一,早些时候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瓜迪奥拉与曼城已经私定终身,即使蓝月亮今夏刚与主帅佩莱格里尼签订了一份新合同,该报声称瓜迪奥拉明夏入驻伊蒂哈德。北京时间11月29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爆料,瓜迪奥拉若来英超联赛执教,拿起曼城教鞭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他的首选是曼联,而这两家球会是曼彻斯特水火不容的同城死敌。

  其实,关于瓜迪奥拉执教曼联的消息一直在坊间流传,弗格森爵士就曾希望西班牙人来老特拉福德执教,当时苏格兰人甚至给瓜迪奥拉打了电话,但前巴塞罗那教头已经决定于拜仁慕尼黑签约,这次邀请只能遗憾的错过,弗格森爵士最终挑选莫耶斯来顶替自己的位置,之后范加尔又坐到了曼联的帅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瓜迪奥拉密友给予证实,西班牙人对曼联的帅位非常感兴趣,而非坊间频频传出的曼城。不过,范加尔目前与曼联还有合同,瓜迪奥拉不大可能明夏来。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拜仁慕尼黑与瓜迪奥拉正在进行续约谈判,但进展不太顺利,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对此非常生气,进而说了一句气话,“没有谁不可取代。”德国足坛一致认为,这是拜仁慕尼黑给瓜迪奥拉施加压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2-0轻取柏林赫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被问到“是否决定执教下一支球队”的话题后,西班牙人没有给记者好脸色看,冷冰冰的回答道,“没有!下一个问题。”从外界的消息来看,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但多数人还是认为续约将达成一致。

  早些时候有消息指出,拜仁慕尼黑与瓜迪奥拉将于圣诞节前敲定新合同,合约为两个赛季,但瓜迪奥拉若想执教曼联,这份合同的年限最好为一个赛季,毕竟范加尔与曼联的合同是2017年夏天到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58922.shtml report 1611  瓜帅在英超最想去曼联众所周知,瓜迪奥拉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明夏到期,而今双方并未续约,因而西班牙人的未来去处成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关注的话题之一,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