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四场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 辉动联盟无悬念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第四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了决赛轮的比赛。北京辉动联盟高尔夫俱乐部以总成绩564杆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鹏程高尔夫球俱乐部以567杆的总成绩紧随其后,本场的前两名将成为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总排名的第七和第八名。

  决赛轮的天气非常好,从成绩上看球员的成绩比昨天好了许多,许多从北方来的参赛朋友似乎才从第二轮恢复手感。本场不少队长在第二轮都进行“排兵布阵”的“大换血”,面对最佳球位赛的竞争,他们都势在必得,从交出的许多红色的成绩就可以看出。

  但是北京辉动联盟高尔夫俱乐部的队长对此却有自己非常清晰的想法,他说:“我们在战略上并没有大的调整,队员们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另外因为想拿到‘最佳搭档’的奖项,所以这也是没有大幅度调整队员的原因之一。”郑文生和王兆翔凭借着71杆和65杆的成绩当之无愧夺得本场的最佳搭档。他们谈到这两天的赛事体验非常不错,在与全国各地优秀球会互相较量中,不仅认识到中国高尔夫球队的发展现状,也从中学习到许多球技或球队管理上等方面的知识。北京辉动联盟高尔夫俱乐部队长称,回到北京会做相应的调整,而他也自认为北京球队在高尔夫规则认识上比较充实,这也是优势之一。

  第四场参赛球员都在赛场上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态度。虽然没有能够像前三场的成绩那么惊艳,但是两天的比赛确实给到他们许多优秀的赛事体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已经成功举行了四场,在接下来的四场总排名的前八名又会有着怎么样的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64357.shtml report 1005 北京时间11月29日,第四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了决赛轮的比赛。北京辉动联盟高尔夫俱乐部以总成绩564杆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鹏程高尔夫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