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奖项:舜天主帅最佳教练 登巴巴荣膺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最终江苏舜天客场1-0力克上海申花,首次捧起足协杯冠军奖杯。比赛结束后,足协杯的各个奖项也是全部揭晓。舜天主帅佩特莱斯库获得最佳教练,而登巴巴则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率队夺得足协杯冠军的江苏舜天主帅佩特莱斯库,获得了最佳教练的殊荣。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无论是半决赛对阵大热门山东鲁能,还是决赛对阵上海申花,他的排兵布阵有效地限制了对手的发挥,并成功帮球队首次夺得足协杯冠军。

  足协杯最佳球员的奖项由上海申花球员登巴巴获得,自从二次转会加盟申花后,抛开联赛上的优异表现外,在足协杯上他也是大杀四方。对阵上海上港的淘汰赛,他攻入一球,而半决赛面对北京北控,他一个人贡献了5个进球,不过决赛两回合没能进球堪称遗憾。

  北京北控队获得了足协杯最佳黑马奖,并获得30万元的奖金。作为一支中甲球队,第3轮主场1-0战胜石家庄永昌,第4轮客场2-0力克老大哥北京国安,第5轮经过点球大战最终5-3淘汰贵州。黑马本色毋庸置疑。(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72237.shtml report 339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