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官方宣布主帅王宝山离任 感谢其三年来付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重庆力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俱乐部同意不再与王宝山主教练续约,并感谢王导及其教练组团队三年来的付出!力帆官方原文如下:

  2015中超联赛结束后,力帆足球俱乐部立即与球队主教练王宝山就续约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截止今日,俱乐部决定尊重王宝山教练员的决定,同意王宝山教练即日起不再担任力帆足球队主教练一职。同时俱乐部也将立即展开教练员甄选及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此外球队也将在12月7日正常收假并开始2016赛季的备战工作。

  从2013到2015赛季,通过王宝山主教练及其教练团队的不懈努力,让力帆队的面貌焕然一新,带领球队创造了不少佳绩,为广大重庆球迷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借此,力帆足球俱乐部感谢王导及其教练组团队三年来为重庆足球和力帆足球俱乐部的付出,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36714.shtml report 923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重庆力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俱乐部同意不再与王宝山主教练续约,并感谢王导及其教练组团队三年来的付出!力帆官方原文如下:2015中超联赛结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