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宣布退役 > 科比退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小贝致敬曼巴 答案:我是科比最大的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与“黑曼巴”同时代的阿伦-艾弗森送出了祝福,沙克-奥尼尔则致敬科比--是时候休息了!

  科比和艾弗森同属96黄金一代。艾弗森是1996年状元,科比则在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艾弗森在IG上写道,“你最大的粉丝之一,向你伟大的职业生涯送去祝福。你一直是一个拥有大心脏的顶级竞争者。非常爱你,AI。”

  作为OK组合的另一名成员,奥尼尔在推特上表示,“是时候做出决定了……是时候坐下来好好休息,享受你建立起来的一切。爱你,小兄弟,@科比”

  大卫-贝克汉姆表示:“有许多词可以形容这个男人。对我来说,这个男人是‘赢家’的代名词。他给予篮球迷,尤其是湖人队球迷一个见证真正赢家的机会。很难过看到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但一切伟大终归有终结的一天。所以,享受这一切吧。”

  55分先生布兰登-詹宁斯表示,湖人队应该在明年全明星赛期间退役科比的8号球衣。“湖人队可以在全明星赛期间退役科比的8号球衣吗?”湖人队即将迎来连续8个客场之旅,对此詹宁斯写道,“所以说,科比的告别之旅将从客场开始了?”

  JR-史密斯表示:“史上遭致非议最多的球员之一,在向他的篮球生涯说再见!每个人都对科比有不同的看法,他的比赛风格、投篮次数,甚至奥尼尔离开湖人队的原因。这些都不重要,他一直对比赛保持着最真诚的态度!额外加练、在力量房、观看录像、他是这项运动最忠实的学生。向伟大致敬!#感谢你科比”(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06877.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与“黑曼巴”同时代的阿伦-艾弗森送出了祝福,沙克-奥尼尔则致敬科比--是时候休息了!科比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