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香珀特首次参加骑士训练 能赶上圣诞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两名重要伤员凯里-欧文和伊曼-香珀特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俩本赛季首次参加骑士队训练。

  根据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介绍,欧文和香珀特只是参加了部分训练,以便教练组能对他俩进行考察。“我们进行了强度不大的训练,为的是能让他俩参与其中,”布拉特表示,“他俩现在是每日观察,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香珀特11月接受了右手腕手术,现在他的右手已能无限制的投篮。欧文过去两周的训练量逐渐增加,他正处在左膝伤势的恢复期。好消息是,欧文已能在赛前参加骑士队的投篮练习。

  据悉,欧文周四有望接受媒体的采访。目前,欧文和香珀特还不能完全恢复篮球相关活动,不过他俩已能进行一些对抗训练。

  欧文和香珀特能赶上与勇士队的圣诞大战吗?“我真的不知道,”布拉特说道,“每天我都能看到他俩取得进步。我们非常谨慎,不会催促他们复出。不过他俩训练非常努力和认真,取得了进步。至于复出的确切时间,我真的不知道。”

  根据此前的报道,欧文有望在本月回归。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13胜4负,排在东部首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12347.shtml report 1075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两名重要伤员凯里-欧文和伊曼-香珀特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俩本赛季首次参加骑士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