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宣布重启团泊洼训练基地 已经开展修建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津泰达
 


  北京时间12月1日,天津泰达官方宣布重新启用团泊洼训练基地,公告如下:

  广大媒体朋友、球迷朋友们:

  在天津市体育局、滨海新区、开发区管委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天津泰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重新启用团泊洼足球训练基地,目前团泊洼训练基地的修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在未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会更加注重青训工作,完善青训及梯队的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维修、改造和提升。

  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支持和关心,尤其市体育局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泰达足球的发展,我们一定不负厚望,为天津足球、泰达足球的未来而努力!

  特此通告。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52861.shtml report 907 北京时间12月1日,天津泰达官方宣布重新启用团泊洼训练基地,公告如下:广大媒体朋友、球迷朋友们:在天津市体育局、滨海新区、开发区管委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天津泰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