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足世界杯门将江津出狱 曾因受贿被判5年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1日8时50分,前国脚江津刑满释放。江津因为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处5年零6个月的刑期。但江津在服刑期间积极接受改造,表现相当出色,获得4次表扬得到8个月的减刑,得以提前出狱。江津的一家老小也起早便赶到了燕城监狱,将江津接回家中。

  江津是在2012年6月,因犯有非国家人员受贿罪,从而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零6个月,并对他罚款50万人民币。因为江津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参加学习和劳动,故而得到8个月的减刑,这也令他的刑期到今天提前结束。

  这一天的到来,江津的家里人也非常激动。6时30分,江津的家人便已经到达燕城监狱门口。7时30分,监狱工作人员陪同江津的父亲办理出狱手续。8时50分,江津在父亲陪同下走出监狱。看到家里人,江津也非常高兴,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笑容。江津在同母亲打过招呼后,也同爱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66055.shtml report 1171 南勇及四国脚宣判画面江津戴眼镜头发花白(图)北京时间12月1日8时50分,前国脚江津刑满释放。江津因为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处5年零6个月的刑期。但江津在服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