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冰球比赛发生意外 选手相撞冰刀意外割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冰球大联盟举行的一场比赛上,一位名叫维塔利-西特尼科夫的球员被对手的冰刀刺穿喉咙,鲜血飞溅。好在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保住了性命。

  《每日邮报》用“冰球运动员的可怕时刻”加以形容,称近日在俄罗斯冰球大联盟的比赛中,乌格拉与HC斯洛文两队的比赛进入到了第三回合,来自于斯洛伐克的球员拉吉斯拉夫-纳吉与对手维塔利-西特尼科夫的身体发生冲撞,纳吉身体失去了控制,在倒地前一刻一只脚飞起,正好刺中后者的喉咙。

  现场的所有人都被惊呆,36岁的西特尼科夫则一个人捂着脖子迅速滑回替补席。当所有人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时,西特尼科夫撕开球衣,喉咙的鲜血已经往外涌,队友围住他查看伤情,但是西特尼科夫已经晕厥了过去。好在场边的急救人员赶紧进场,将其送往医院。

  西特尼科夫原本是俄罗斯国家队的曲棍球运动员,此次临时上场被认为是球队找来的临时替补。球队的官方网站随后更新了西特尼科夫的最新动态,称其的动脉没有被刺中。HC斯洛文队的主教练米洛斯-日哈也对记者表示:“现在一切都好了。我希望他安然无恙。”

  这已经不是冰球赛场上第一次发生暴力事件了,1904年一年,就有四位冰球运动员死于球场暴力。可见冰球比赛的激烈程度。2008年,斯洛伐克选手理查德-泽德尼克就曾遭遇过西特尼科夫相同的危险时刻,在一场为非霍奇金淋巴瘤治疗举行的慈善比赛中,他被对手的冰刀划伤,伤情几乎危及生命。而2009年12月,当时年仅25岁的布朗在劝架时被队员的冰刀割破脖子,导致自己血流不止昏迷。好在随后他很快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近一年的治疗和康复,布朗最终恢复健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88252.shtml report 3220 视频-俄冰球手遭冰刀割喉手捂喉咙忍痛滑下场-->北京时间12月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冰球大联盟举行的一场比赛上,一位名叫维塔利-西特尼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