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萌哭!美国高中生参赛跑错路 竟跑完费城马拉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日,跑马的理由有成千上万,但是误打误撞跑完马拉松全程的一定很少见。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一名高中生在参加一次校越野队的半程马拉松比赛的时候,因为疏忽错过一个了转弯,竟然误打误撞地跑完了费城马拉松赛的全程。

  这位“萌哭了”的高中生名叫埃文-梅古拉斯,他是费城以西80英里的巴尔米拉高中越野队的一名成员。上个周末,他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越野半程马拉松(13.1英里),他的家人在终点线却始终没有等到他。

  左等不来,右等不来,梅古拉斯的家人担心埃文发生了意外,就把他的照片拿给了警察,警方在城市内通过监控录像进行了追踪监控,随后发现埃文错过了此次学校组织的越野半程马拉松的一个转弯,直接就跑了下去。

  确认了埃文没事之后,家人放心地允许他继续参加比赛,埃文的弟弟彼得骑着自行车,跟着自己的哥哥一起走完了六英里的距离。彼得对记者表示,埃文随后真的完成了费城马拉松的全程比赛,成绩是5小时23分11秒。结束比赛之后,当地的官员都跑上前来与其合影。

  埃文的家人表示,埃文有学习障碍,很容易将事物混淆,这也可以解释他为什么会错过了转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148866.shtml report 901  北京时间12月1日,跑马的理由有成千上万,但是误打误撞跑完马拉松全程的一定很少见。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一名高中生在参加一次校越野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