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塔拉回老东家几成定局 转会费降至18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版报道,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与土超球队布尔萨体育就阿根廷球星巴勃罗-马丁-巴塔拉在转会原则上达成一致,巴塔拉的转会费为180万欧元,土耳其方面将与其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这样意味着巴塔拉重返老东家几乎成为定局。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布尔萨体育的神话球员,曾经身披10号战袍的巴塔拉转会回到老东家已经达到了一个圆满的结局,现在,两家俱乐部已经就他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上周,这位阿根廷大师表示:“我很想回到布尔萨体育,只要他们可以与我现在的俱乐部达成一致。”

  为了带回巴塔拉,布尔萨体育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进行了艰苦的谈判,两队就巴塔拉的转会事项基本达成了一致。两年前,北京国安为了引进巴塔拉,花费了350万欧元,因此此次北京国安起初给巴塔拉设置的转会门槛超过了300万欧元,但是两队经过谈判,还是把阿根廷人的转会费降到了双方都可以接受的180万欧元。另一方面,31岁的巴塔拉还将与巴尔萨体育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

  在加盟北京国安的两个赛季里,巴塔拉累计正式比赛中出场73次,打入27球并贡献了16次助攻。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巴塔拉标出的评估身价是350万欧元。

  (Alse)

外媒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149022.shtml report 32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