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大胜打响三连客第一枪 奥登不费力再砍两双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的CBA联赛,江苏肯帝亚迎来三连客的首场比赛,最终以113:97大胜天津队,开了一个好头。令人有些担心的是,比赛中大前锋常林、中锋柳伟的腿都被对手顶伤。

  本场比赛,肯帝亚五人得分上双,马尚·布鲁克斯34分,胡雪峰24分8个篮板5次抢断4次助攻,奥登20分13个篮板,易立14分,陈磊10分。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黄成宇

  布鲁克斯遇铁哥们

  毫不留情轰下34分

  这两天,肯帝亚与天津队都在葛沽体育馆训练,两队训练时间错开,只有在前一队结束时两队球员才会碰面。就在这个短暂的缝隙,肯帝亚外援马尚·布鲁克斯都会找天津外援乔丹·克劳福德唠个嗑。布鲁克斯说,因为克劳福德是他最好的哥们。

  克劳福德27岁,比布鲁克斯大一岁,也比他早一年进入NBA,两人都是首轮新秀且球风相似。他们都效力过NBA的凯尔特人,后来在一笔交易中,哥俩还一块被送到了勇士。去年,克劳福德加盟CBA的新疆队,又比布鲁克斯早了一年登陆中国职业联赛。

  场下是一起玩的兄弟,场上各为其主,打起球来都不留情。上半场,布鲁克斯与克劳福德均轰下了22分。中场休息时,布鲁克斯大声提醒队友:“上半场克劳福德命中率不高,但他这个人才不会管前面进不进,下半场他肯定还会不停地投篮,不管在球场的哪个位置,他的脑子里只有投篮,继续加强防守他。”

  最终,布鲁克斯得到34分,克劳福德拿下42分,两人贡献了一场精彩的飙分大战。

  奥登首个客场比赛

  毫不费力再砍两双

  上一轮对阵八一队,肯帝亚大牌外援奥登迎来CBA处子秀,他在28分钟里交出了19分2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昨晚与天津队的比赛是奥登的首个客场比赛,自从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所有球迷就都期待着奥登的二次演出。

  与首战相同,昨晚奥登继续替补出场,在第一节还剩2分42秒时,换下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与他对位的是前NBA活塞悍将马克希尔,但在篮板球控制力上奥登完全占居了上风。此外,奥登的挡拆非常结实,队友有很多选择,可以给顺下的奥登,也可以自己出手,一度让对手非常头疼。

  第三节后半段,奥登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下场休息,对手趁机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扳成75平。无奈之下,外教贝西诺维奇再次召唤奥登上场,队友打出一波7:0重新建立领先优势。“像奥登这种自带防守体系的球员,在场上一些隐形贡献真的不是数据能体现出来的。”坐在记者身边的一位同行分析道。

  全场比赛,奥登出场27分钟,得到20分13个篮板2次盖帽。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2/03/content_419413.htm report 1278 昨晚的CBA联赛,江苏肯帝亚迎来三连客的首场比赛,最终以113:97大胜天津队,开了一个好头。令人有些担心的是,比赛中大前锋常林、中锋柳伟的腿都被对手顶伤。本场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