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VS奇才经典:飞侠拳击飞人 砍55分三双霸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日,湖人客场以108-104击败奇才,科比砍下了赛季最高分31分。这是科比生涯中第31次面对奇才,而每次面对奇才“飞侠”似乎总是能创造经典。生涯31次面对奇才,科比最低得分只有4分,而最高得分则是55分,另外还有3次三双数据。另外湖人战绩以21胜10负占据全面上风,同时科比也在与乔丹的对话中不但轰下了55分,而且还有一次三双数据。

  【飞侠末节12分】

  第31次面对奇才,科比全场砍下了31分创赛季新高,而且第四节“老飞侠”独得12分,尤其是奇才以99-98反超之后,科比命中3分,一次急停跳投,28秒时间内连得5分,帮助湖人重新取得领先。最终湖人以108-104击败奇才迎来本赛季第3场胜利,同时这也是科比生涯中面对奇才队时的第21场胜利。

  【飞侠“双杀”飞人】

  2003年3月28日,这是科比与乔丹最后一次在正式球场中相遇。当时年仅24岁的“小飞侠”终于完成了击败“飞人”的心愿,而且是球队和个人数据的完胜。

  整场比赛,科比的状态完全可以用如有神助来形容,他全场出战41分钟,29投15中,命中率超过了50%,而且还包括了9记三分球,他轰下了生涯对阵奇才队的单场最高分55分,同时还有5篮板3助攻和3抢断,而乔丹只有23分4助攻。

  正是凭借着科比出神入化般的表演,“小飞侠”终于抓住乔丹退役之前这难得的机会,击败了他曾经的偶像“飞人”,而且湖人也以108-94击败奇才。

  【飞侠三双“气”乔丹】

  生涯中面对奇才队,科比一共3次砍下三双,而这其中的第一次三双恰恰是面对乔丹时砍下的。2002年2月12日,当时23岁的科比在面对奇才时砍下了23分、11篮板、15助攻。与科比相比,乔丹的22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似乎明显落入下风。最终,湖人以103-94击败乔丹率领的奇才。

  【飞侠“拳击”飞人】

  除了55分和三次三双之外,飞侠“拳击”飞人的一幕会让很多球迷一生铭记。当时,当时科比运球进攻,而年轻气盛的“飞侠”选择强行突破,但是随着“飞人”被撞倒,裁判吹罚科比进攻犯规。随后,科比走到乔丹身前,微笑着做出了拳击乔丹脸部的动作,随后两人都会心一笑,而科比将乔丹拉起之后,更是摸了摸“飞人”的脑袋。特别要提醒的是,这一场恰恰是科比砍下55分时的那场比赛,而乔丹这次骗犯规似乎也是老飞人仅有的遮羞布。

  【科比两次“囧”得分】

  科比31次面对奇才,只有两次得分没有超过10分,其中单场最低分是4分。1998年3月2日,年仅19岁的科比还是一个替补,客场挑战奇才时,科比只得到了12分钟的上场时间,他7投2中,只得到了4分。两年之后的2000年3月16日,科比出场33分,但10投2中,只得到了7分,这两战湖人全部落败。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44304.shtml report 250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3日,湖人客场以108-104击败奇才,科比砍下了赛季最高分31分。这是科比生涯中第31次面对奇才,而每次面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