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倒霉!拉齐奥大将训练发生意外 被曝将截无名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拉齐奥大将训练意外被曝将截无名指
拉齐奥大将训练意外被曝将截无名指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近来霉运不断的拉齐奥再遭打击,中场球员卢利奇在健身房训练时发生意外,他的右手中指和无名指都严重骨折,这名波黑球员很可能被迫进行无名指截肢手术。

  卢利奇是在当地时间昨天发生意外的,多家意大利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但是至于卢利奇为何在健身房训练发生意外,媒体暂时没有给出答案。目前这名拉齐奥大将已经被送往了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他仍然将在医院里接受2-3天的治疗,而意大利媒体透露,卢利奇的无名指可能会被截掉。

  意大利足球电视的马克-麦西纳也对这个消息进行了证实,可见,卢利奇此番的确要付出截掉无名指的代价。

  目前还不清楚卢利奇的缺阵时间,但是通常情况下,这样的伤病都会休战到圣诞节以后,而本周末,拉齐奥将在意甲联赛对阵强大尤文图斯,后者已经取得了4连胜。拉齐奥近来战绩不佳,目前仅仅在意甲排名第10,卢利奇的缺阵无疑对该队是巨大打击。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515604.shtml report 1252 拉齐奥大将训练意外被曝将截无名指北京时间12月3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近来霉运不断的拉齐奥再遭打击,中场球员卢利奇在健身房训练时发生意外,他的右手中指和无名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