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孟加拉羽毛球挑战赛蒙羞 女球员被巴士司机非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昨天,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某国年轻女球员在孟加拉的达卡参加国际羽球赛时,遭司机非礼。

  12月1日,美国队教练阿里斯达卡西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表示:“参加孟加拉国国际羽球挑战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一名年轻女性球员(不透露来自哪支球队) 在巴士上遭司机非礼。现在有20名警员在体育馆,准备逮捕这名肇事司机。”

  马来西亚媒体表示,2015年孟加拉国国际羽球挑战赛吸引多个国家派队参赛,遗憾的是,比赛刚开始,就发生外国女球员遭巴士司机非礼事件,让赛会蒙羞。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12-03/7654255.shtml report 675 中新网12月3日电昨天,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某国年轻女球员在孟加拉的达卡参加国际羽球赛时,遭司机非礼。12月1日,美国队教练阿里斯达卡西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表示: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