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运动健身app初炼 成2015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2月2日,有“行业投资风向标”之称的清科第十届中国最具投价值资企业颁奖仪式在京隆重举行。运动健身app初炼从400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赝中国最具投价值资企业“新芽榜”50强。

  第十届V50评选自8月启动以来,通过百位投资界“意见领袖”及精英们的对参选企业的行业前景与市场环境、管理团队与商业模式的细致筛选和客观评分,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与规模,评出本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新芽榜”和“风云榜”。

  入选今年“新芽榜”名单的企业,多为互联网领域创业公司,随着产业发展升级,像初炼这样以提升大众运动乐趣、改变人们的运动习惯、创新传统体育服务模式,倡导健康生活、娱乐运动、专业教学为基准的运动O2O服务平台逐渐进入人们视线。可见政府大力提倡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已遍地开花,也展现了VC/PE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投资新布局。

  今年4月上线的线上线下泛大众体育教育服务平台运动健身app初炼凭借新兴体育模式再获投资界的认可。这也是初炼今年继入选“2015最具成长性、发展力的创新互联网公司”和“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授牌后在投融资领域的又一殊荣,同时也反应了资本市场对运动健身领域和初炼的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

  初炼于2014年12月开始筹备健身大数据、运动多场景、专业教练服务,并于今年1月获得联想之星领投、孝昌水木跟投的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6月底初炼又获君联资本、动域资本领投,联想之星跟投的超3000万元Pre-A轮融资,体育教育市场发展空间巨大,行业前景一片利好。

  随着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将关注身体的健康和身材的健美,体育健身服务产业的消费需求也将得到充分激发。初炼为打造国民健康的生活休闲方式,针对个人用户提供专业私教服务、功能性健身课程和新奇特潮运动,希望通过“周六运动日”休息日约运动的方式,引领潮人聚会新模式;针对企业用户提供免费的“体测”服务,意旨关爱白领健康,同时,针对企业提供定制的健身课程和专属的健身房服务。同时,初炼每月推出一天“公益教学日”,降低大众体育运动门槛,鼓励大众走出家门。初炼创始人兼CEO章恒表示,体育教育任重道远,功在当下利在千秋。希望用初炼人的十年青春,改变国人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通过参与自己热爱的某项运动获取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从而让运动健身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甚至让运动成为一种国民休闲文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724846.shtml report 1071 2015年12月2日,有“行业投资风向标”之称的清科第十届中国最具投价值资企业颁奖仪式在京隆重举行。运动健身app初炼从400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赝中国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