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莫泰有望圣诞节前复出 状态良好获主帅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莫泰尤纳斯有望在圣诞节前复出。

  莫泰尤纳斯在上赛季收官阶段接受背部手术,最终赛季报销。本赛季至今,他一直处于伤病康复中,还未代表火箭出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莫泰尤纳斯参加了火箭全队训练,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参加该训练。

  “你会感觉失去了什么,”莫泰尤纳斯说道,“在身体方面,你能够很容易找回状态。但是在意识方面,那是我一直在努力的事情之一。我看了不少录像,去模拟很多事情。当然我是一位聪明的球员。”

  尽管已经参加全队训练,但是莫泰尤纳斯对于何时能够复出依然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在比克斯塔夫看来,在圣诞节之前莫泰尤纳斯有望复出打比赛。

  “他看上去很不错,”比克斯塔夫坦言,“手感很柔和,速度也很快。他打球很拼命,并且愿意干脏活。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所需要的帮助,在进攻端,他能够在低位制造威胁,得分或者拉开空间给队友传球,防守端他能镇守篮下,在弱侧防守方面他也有很强的能力。”

  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仅取得8胜1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0位,对于火箭来说,如果莫泰尤纳斯能够伤愈复出,那么无疑能帮助球队尽快摆脱困境。

  “他们知道我已经做好准备,比之前更加强大,感觉身体处于最佳状态,”莫泰尤纳斯说道,“他们明白我不是来这里开玩笑的。我需要让球队变得更好。”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646024.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莫泰尤纳斯有望在圣诞节前复出。莫泰尤纳斯在上赛季收官阶段接受背部手术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