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贾巴尔为科比写诗 盼飞侠退役后能寻新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名宿“天勾”贾巴尔近日为明年即将退役的科比写诗,同时在贾巴尔看来,希望科比在退役之后能够找到新的自我。以下是这首诗歌的主要内容:

  退役,你并没有那么糟糕。尽管我曾想过有可能如此。没有欢呼的人群,没有对手刺激你的肾上腺素,没有篮球入网嗖嗖的声音,没有对手失望的脸色,但是我错了。

  你给了我意想不到的礼物,最后一年当我造访每座城市时,所得到的是纯真的爱以及荣誉。球迷欢呼跺脚,并不是因为我得到了多少分,而是在于祝福我接下来一切都好。

  他们想要感谢所拥有的回忆:在比赛中,父亲和孩子一起看球,家人们在回家的路上谈论比赛,孩子们看着球员完成不可思议的动作,在第二天他们甚至会模仿这样的动作。

  退役,你是大方的,你让我发现即使手上无球也能够找到自我定位,发现自己在其他方面依然拥有激情。你给了我宝贵的时间与世界去分享,即使没有欢呼。

  最为重要的是,你让我成为一名球迷去享受篮球的快乐,不论是在沙发上还是看台上。我能够为自己的球队赢得胜利欢呼,你让我重新找到童年时那种看球的快乐。

  你让我能够去欣赏那些希望取代我的年轻球员,知道我不需要在球场上面对他们,不需要考虑策略问题。

  就像我惊叹科比一样,他能够飞得很高,能够得分,能够从球场的一侧跳到另外一侧。他看待比赛的方式就像雕塑家看待大理石一样,设想伟大的艺术等待被发现。

  退役,就像你对待我一样去拥抱他,教他你所教我的一切,从而去寻找场外的我。我的社会地位以及目的,最重要的是帮助他意识到没有退役这样的事情。只是从一个房间进入另一个房间,在那里他会找到新的科比。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727964.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名宿“天勾”贾巴尔近日为明年即将退役的科比写诗,同时在贾巴尔看来,希望科比在退役之后能够找到新的自我。以下是这首诗歌的主要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