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若失穆勒将购米兰克星 曝莱万明夏盼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拜仁若失穆勒将购米兰克星 

  虽然坊间疯传拜仁慕尼黑与穆勒续约达成协议的消息,但如今俱乐部并未官方确认,所以二娃的未来仍然成疑,此前有消息称,曼联、切尔西以及利物浦都愿意出资1亿欧元收购德国球星。为了避免穆勒离队带来的被动,拜仁慕尼黑已经找好备胎,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网》披露,南部之星已经盯上了贝拉尔迪作为二娃的替身。贝拉尔迪现年21岁,意大利国脚,司职前锋,是亚平宁足坛最有天赋的本土球员之一,萨索洛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今年夏天该球会从尤文图斯手中拿到了另一半所有权。

  自贝拉尔迪踢上意甲以来,代表萨索洛在联赛中出场71次,打入33球助攻9次,本赛季出场10次,攻入2球助攻2次。需要指出的是,贝拉尔迪是一位不折不扣的AC米兰克星,在红黑军团身上多次取得进球,本赛季做客圣西罗球场,他打入一球,不过萨索洛最终1-2落败;上赛季同样在圣西罗球场,贝拉尔迪助攻两次,帮助萨索洛2-1击败AC米兰;回到萨索洛主场,贝拉尔迪上演帽子戏法,AC米兰客场0-2落败;2013/14赛季,贝拉尔迪还在AC米兰身上完成过大四喜,帮助萨索洛主场4-3获胜。

  穆勒未来难料,莱万多夫斯基亦是如此,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波兰倾向于明夏离开拜仁慕尼黑,进而加盟皇马。如果这条消息为真,那么对于拜仁慕尼黑绝对是个沉重的打击,毕竟莱万多夫斯基之于南部之星,甚至比穆勒更重要,本赛季出场21次,打入20球助攻4次,在5-1血洗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波兰神锋上演五星连珠的好戏,而且只用了9分钟,进而成为了吉尼斯一项纪录。自莱万多夫斯基去年夏天加盟以来,莱万多夫斯基70场比赛轰进45球助攻17次,若他离队,拜仁慕尼黑想找一个能够顶替他的前锋,难度相当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38806.shtml report 1538 拜仁若失穆勒将购米兰克星 虽然坊间疯传拜仁慕尼黑与穆勒续约达成协议的消息,但如今俱乐部并未官方确认,所以二娃的未来仍然成疑,此前有消息称,曼联、切尔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