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因穆帅失态发怒 狂喷1人:他想弄死桑切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温格因穆帅失态发怒
温格因穆帅失态发怒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5轮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桑德兰。上周末客场1-1战平诺维奇的比赛中,卡索拉和桑切斯受伤,阿森纳的伤兵营名单继续增加,在谈到桑切斯的受伤的时候,温格表示自己无责任,他把桑切斯伤势加重怪罪在贝内特身上,称诺维奇球员要杀死桑切斯,“是的,我对他推倒桑切斯的举动很不高兴,他原本有可能杀死桑切斯。首先,摄像机在那里是非常危险的,其次,贝内特当时根本没有必要这么做。他把桑切斯推倒在场边的摄像机上,而这可能造成球员受伤。”

  英国媒体《镜报》回顾了桑切斯遭贝内特暗算的那一幕,当时比赛进行至第40分钟,桑切斯在诺维奇底线附近争球,并不慎冲出了球场,而同样赶上来拼抢的贝内特则伸手一推,把桑切斯推到了球场旁的一个摄像机坑位中。桑切斯躲闪不及,直接摔倒在摄像机上面,幸好当时并无大碍。桑切斯只是举手抗议贝内特的这次推人,随后就重新回到了比赛中。尽管这并不是桑切斯肌肉拉伤的原因,但阿森纳主帅温格还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怒喷贝内特,以洗清自己并非是桑切斯伤势加重的责任人。

  需要指出的是,这次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不止一次动怒,因为在场记者有人提到穆里尼奥,这也让法国人情绪激动,称再提切尔西主帅,就取消新闻发布会。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原了温格动怒的前因后果。温格自称对球员受伤不负责任,记者随即连续两次发问,怎么能不对用人负责。温格都回应:“我只对球队的风格和比赛结果负责。”然后,这位记者再次问温格,“既然这样讲,那么是否穆里尼奥之前所说的温格是‘英超唯一一个没有任何压力的主帅’,这句话是真的吗?”

  听到这位记者提到穆里尼奥,温格一下子情绪失控,进而暴怒,“不要再问这个问题了!否则新闻发布会不开了!你应该给这个发布会准备点儿别的东西!这问题简直没有任何创造力。”这位记者没有被温格的发怒吓退,反而又呛了下阿森纳主帅,“你说下,哪些问题有创造力呢?”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也有好消息,沃尔科特复出在即,而且获得了温格的确认,他在比赛前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本场比赛顶替桑切斯出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49957.shtml report 1715 温格因穆帅失态发怒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5轮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桑德兰。上周末客场1-1战平诺维奇的比赛中,卡索拉和桑切斯受伤,阿森纳的伤兵营名单继续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