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尼怒喷加总:他不懂足球 米兰有他在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马尔蒂尼剖析米兰问题
马尔蒂尼剖析米兰问题

  自2010-11赛季夺得意甲冠军后,传统豪门AC米兰就一直处于动荡期,近几个赛季更不断更换主帅,甚至盲目信任少壮派主帅,然而无论是西多夫、因扎吉还是米哈,都无法改善球队的战绩,近日传奇马尔蒂尼就把矛头直指俱乐部高层。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马尔蒂尼表示:“如果米兰想再次重现辉煌,俱乐部必须需要清晰的判断、创意以及投资。”

  “米兰需要懂足球的人,这恰恰是俱乐部目前缺乏的。加利亚尼是个很好的主管,但可能他对于足球理解有所欠缺,他需要一个助手帮他评估球员,并选择最适合的球员。”

  今年夏天,泰国富商Mr.Bee收购俱乐部股份期间,有消息指出马尔蒂尼将进入管理层,按照此前计划,Mr.Bee将在12月6日到圣诞节之间完成对米兰48%股权的收购,如果马尔蒂尼这样的专业足球人士能够成为加利亚尼的助手,相比对于俱乐部管理大有益处。不过需要指出的人,作为昔日米兰更衣室绝对领袖,马尔蒂尼对于加利亚尼威胁极大,当年两人共事时就经常意见不统一,加总也多次拒绝马尔蒂尼进入管理层的意愿。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83334.shtml report 1336 马尔蒂尼剖析米兰问题自2010-11赛季夺得意甲冠军后,传统豪门AC米兰就一直处于动荡期,近几个赛季更不断更换主帅,甚至盲目信任少壮派主帅,然而无论是西多夫、因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