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梅内赛斯喜欢别人叫他曼诺 月中抵达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济南12月6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今天中午,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与巴西籍教练曼诺完成签约,即日起曼诺将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然而曼诺的称呼让球迷一时间感觉似乎有些陌生。

  鲁能在官方通报中这样写道:曼诺,1962年6月11日出生,全名:路易斯·安东尼欧·温克·梅内赛斯,昵称:曼诺。而对于曼诺的称呼,不少球迷一开始甚至有些混淆,看成前国安主帅曼萨诺的更是不在少数。

  对于“曼诺”的称呼,鲁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林祥玉表示,“以后还是请大家称呼主教练‘曼诺’吧,梅内赛斯是他的姓氏,曼诺先生本人也更愿意大家叫他‘曼诺’。”

  据了解,自从鲁能与曼诺接触后,近日俱乐部与曼诺本人的联系也一直在进行,包括他抵达中国的行程安排等等,“而这个交流的过程中,教练本人希望我们这样称呼他。”

  曼诺现年53岁,执教经验丰富,“他现在还有赛事要指挥,但他会第一时间抵达济南。”从俱乐部消息来看,曼诺及其教练组极有可能在本月中旬抵达中国。鲁能全队在本月8日开始集中训练,“球队初步计划是在济南先训练半个月,这个时间曼诺也能赶到中国,抵达后俱乐部也会安排有相应的见面会召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47860.shtml report 730 齐鲁网济南12月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今天中午,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与巴西籍教练曼诺完成签约,即日起曼诺将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然而曼诺的称呼让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