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专栏:带你去我家乡贝尔法斯特的六座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杂志

  如果你能在贝尔法斯特呆一个周末,一定要参观这六座球场。

  我在全世界都打过球,其中不乏最顶级的球场,如奥古斯塔、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温特沃斯西场等等,但我始终对家乡伴我成长的球场情有独钟。

  贝尔法斯特周围有不少完全开放的公共球场,例如贝尔沃公园球场和马龙球场。而如果你驾车,40分钟便可抵达著名的皇家乡村俱乐部,1小时10分钟内则能抵达波特拉什球场,人们时常能在纽卡斯尔球场及波特拉什球场感到会有好事发生。

  至于其他的英国高尔夫球场,圣安德鲁斯是我最喜欢的林克斯风格球场,同时我非常的喜欢皇家林瑟姆球场,这家球场真的极其公平,我也非常喜欢在这里获得公开赛冠军,而罗蒙湖亦是一座非常棒的球会。

  事实上,我并没有像很多人想的那样大部分时间都呆在美国。在欧洲我在摩纳哥买了一个地方,我花了些钱打理它,将套房、健身房等等装修一新。但美国对我来说依旧是个伟大的国家,我一直都很喜欢它,我只有10岁时就在美国参加少儿高尔夫赛事。

  美国的人们对我也一直很友好,我在美国也觉得很舒服,因为美国的高尔夫球场非常的适合我,同时我也在美国取得了一点小小的成功。

 

  皇家乡村俱乐部、纽卡斯尔

  这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顶级林克司球场,在全球百家顶级球场中排名非常靠前,而且确实非常的好。我在这座球场只打过一次沃克杯,虽然我们最后输了,但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和所获得的经验。

  每当我回到家乡,我都会和曾经一起打球的小伙伴儿们在皇家乡村俱乐部相聚,我也很希望有一天能在这座球场打一场职业巡回赛。

  本刊观点:这座球场有三个球洞可以清楚的看到大海,不远处的莫恩山脉连绵起伏,任何时候你到达这座球场都会为之叹服,大自然的美与高尔夫运动在皇家乡村俱乐部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这座山与大海遥相呼应的球场美的像一幅画卷。

 

  阿德格拉斯俱乐部 阿德格拉斯

  如果不包括大名鼎鼎的皇家乡村俱乐部和皇家波特拉什俱乐部,那么最好的林克司球会一定会是阿德格拉斯。

  本刊观点:像附近的皇家乡村俱乐部一样,你依旧能感受到风景壮美的海岸线,而且球场一直完美的沿着峭壁而建,不仅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一直保持着粗犷而野性的美。

 

  霍利伍德高尔夫俱乐部 霍利伍德

  这是我家乡的球场,我有太多太多美好的记忆来自霍利伍德,它真的是贝尔法斯特的湖边与乡间非常漂亮的一座公共球场,我在霍利伍德学到了很多东西,它对我来说是一家伟大的球会,在这里打球能让你的球技得到真正的进步。

  本刊观点:这是一座可以远眺贝尔法斯特城的球场,有着这一片区最美的景色。在这座球场挥杆,你需要做的不是超远的开球距离,精准的控制落点才是进攻果岭的最佳方法,而在你尽情感受这座球场的过程中,你总能在不经意间发现它美妙的风景。

 

  皇家波特拉什俱乐部 安特里姆波特拉什

  这是在北爱尔兰我最喜欢的球场之一,绝对称的上是一座伟大的林克司球场,在我只有16岁时,我参加北爱尔兰业余冠军公开赛就在这里,并打出了61杆的成绩。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座球场,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曾在这座球场看父亲打球。

  本刊观点:这是哈利·科尔特继松树谷与桑宁德尔两座球场后设计的又一座球场,很多人说这是他所设计的球场中的最好的一座,直到现在也是举办唯一举办过英格兰公开赛与苏格兰公开赛两大赛事的球场,它的每一个球洞都设计的无比经典。

  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威尔在这里长大,小麦的北爱尔兰同胞达伦·克拉克也非常的喜欢这座球场。

 

  贝尔沃公园球场/马龙球场

  这两座球场同样是北爱尔兰非常棒的公共球场,离贝尔法斯特市区非常的近,位置非常的理想,我经常在和朋友一大早去打一场球,然后中午再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在贝尔法斯特附近的公共球场中,这两座是绝对值得一去的。

  本刊观点:建议分别安排前往这两座球场的行程,贝尔沃公园球场由哈利·柯尔特设计,拥有占地136亩的林地。而马龙球场为27洞球场,拥有茂盛的天然林地。它的15号洞位于盛产鲑鱼的湖边,距离贝尔法斯特只有5英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01015.shtml report 3631 如果你能在贝尔法斯特呆一个周末,一定要参观这六座球场。我在全世界都打过球,其中不乏最顶级的球场,如奥古斯塔、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温特沃斯西场等等,但我始终对家乡伴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