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赛季第二次穿短袖球衣 詹皇:我只专注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晓雯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网友热议

  (朱晓雯 克利夫兰报道) 北京时间12月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连续两场客场失利后回到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继双方上一次交手已是上赛季1月,正是那一场比赛中,凯里.欧文拿下了生涯最高55分。此役欧文、香波特继续因伤缺阵,骑士队依然用惯有的慢热开场后半场逆转对手的球风,最终以105-100战胜对手,继续以14胜7负的战绩,领跑东部榜首。詹皇出场41分钟,拿下33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3个盖帽。开拓者队利拉德表现也很抢眼,拿下33分与詹皇并列全场最高分。

  本场比赛骑士队第二次穿上黑色短袖新版球衣,新赛季首次穿上这款球衣时,勒布朗扯掉了袖子曾引发关于球衣设计方面的讨论。记者赛前问勒布朗是否对自己的此款球衣设计有所改动或更换更大号球衣,勒布朗表示:“并没有做什么改动,这也不是我会花心思关注的问题,我只管专注比赛,无论穿什么球衣,我都会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然而,本场比赛开场前詹皇还是利用热身的机会将球衣袖口尽量拉扯松扩宽,球衣袖口已然轻微变型宽松了许多。

  波特兰开拓者队以一波19-6的小高潮开场,10投8中,持续压制克利夫兰骑士队,首节结束时,克利夫兰只拿到17分,创下赛季首节得分新低。下半场,骑士教练布拉特撤下中锋莫兹科夫,换上小将康宁汉姆,改用小个阵容颇见成效追回比分。詹皇再次挺身而出,连续拿下9分,率队打出18-9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锁定胜局。虽然最后一节剩下不到3秒的时候,开拓者队在利拉德和CJ麦克勒姆的带领下再次将分差缩小到3分,莫威廉姆斯罚球全中后锁定比分骑士收获主场胜利,结束三连败 。

  骑士队下一场比赛将移师奥兰多客场对阵魔术队,之后迎来连续客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485725.shtml report 1874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网友热议(朱晓雯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12月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连续两场客场失利后回到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继双方上一次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