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塔拉:愿回哥伦比亚老东家 决定权在国安手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截屏 

  2015赛季中超结束后,有关北京国安中场核心巴塔拉的离队传闻就从未间断。目前的情况看,巴塔拉仍然还是国安的一份子,但他的未来已经越来越多的与老东家布尔萨体育联系在一起。不过,另一家巴塔拉效力过的俱乐部——哥伦比亚的卡利体育会也想引进这名阿根廷前腰。近日,巴塔拉接受了哥伦比亚媒体《elpais》的专访,他承认自己会愿意返回卡利体育会,但决定权现在依旧掌握在国安手里。

  “我总是与一些朋友谈论卡利体育会。”巴塔拉首先向媒体表示了自己对老东家的关注。“我与卡米洛-阿亚拉、卡贝萨斯和丹尼-阿吉拉尔聊天,我们经常谈论这支球队。我被告知,五个月前球队赢得了冠军。”而对于卡利体育会对自己的兴趣,巴塔拉也承认早有耳闻。“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一个在卡利体育会工作的工作人员曾打电话给我,说俱乐部有意引进我。从我的角度来说,我当然对此感到很激动,因为我和家人曾在这里度过快乐的一年。但是我也意识到,我与北京国安仍存在一年的合同,所以,能否返回卡利体育会,决定权不在我这里。”

  那么,能决定巴塔拉未来的,只有国安?“是的,决定权在国安。”巴塔拉说,“我认为,如果卡利体育会想买我,肯定要付出很大一笔钱。因为国安两年前引进我时花费了超过三百万欧元,他们肯定想赚回这笔钱。”

  采访最后,巴塔拉坦诚表示,他不认为自己有多大概率加盟卡利体育会。“我知道,哥伦比亚俱乐部通常不会买断一名球员,只会通过租借。我不清楚卡利体育会打算花多少钱,但在中国,这点儿钱肯定还远远不够。即使我很愿意回到卡利体育会,但是我知道这很不容易,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很现实。”巴塔拉总结道。(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490735.shtml report 1245 外媒截屏2015赛季中超结束后,有关北京国安中场核心巴塔拉的离队传闻就从未间断。目前的情况看,巴塔拉仍然还是国安的一份子,但他的未来已经越来越多的与老东家布尔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