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子品牌冠名世俱杯 将努力运作比赛落户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9日 东京 报道) 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14点30分,国际足联在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来自中国的ALIBABA·E-AUTO成为世俱杯的冠名商,国际足联市场部总监蒂埃里·威尔和阿里体育CEO张大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双方对外宣布签约8年,但是并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的合作金额。

  国际足联世俱杯始于2000年,今年是第12届比赛,每年有6个国家的7个俱乐部队争夺世界俱乐部最高荣誉,2015年世俱杯比赛将于12月10日正式在日本横滨打响。ALIBABA·E-AUTO是阿里巴巴和上汽集团联手打造的互联网汽车品牌,阿里巴巴的这个子品牌将会作为世俱杯的新的冠名商出现。

  代表国际足联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市场部总监蒂埃里·威尔表示,“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时刻,对于国际足联和世俱杯都是如此,我非常高兴的宣布跟ALIBABA-E·AUTO的合作,这是一个长期的合作关系,我将会非常期待合作在明天的比赛中开启,我特别高兴的看到阿里巴巴是一个有创新的品牌,大家也知道FIFA也在不断努力对我们自己进行改造、创新、改革,希望跟阿里巴巴一道实现共同的目标,不断的增强足球运动的魅力。我们也有过讨论,对于合作的未来都有共同的目标,我们都想促进世俱杯的发展,携手努力推进足球运动,把更多的孩子吸引到其中,无论是男女老少能够参与进来,感谢阿里巴巴体育集团成为世俱杯的赞助商。”

  ALIBABA·E-AUTO冠名世俱杯是阿里体育集团成立之后的最大举措,对于这次合作,阿里体育的CEO张大钟,感谢各位从世界各地来到东京参加这次发布会,希望借助阿里巴巴数字品牌的力量推动这项比赛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世俱杯是一个经典的赛事,我们这次赞助是阿里巴巴在快乐、健康的宗旨上迈出的一步,阿里巴巴上个月创造了双11的狂欢节,希望未来8年把世俱杯打造成足球的狂欢节,相信世俱杯会有更好的未来。ALIBABA·E-AUTO是阿里巴巴跟上汽集团联合开发的互联网汽车新品,希望明年跟大家见面,这是中国企业第一次冠名世界顶级赛事,也是唯一赞助国际足联的中国企业,我们为参与到这样的顶尖赛事当中感到自豪,希望提升这项赛事在中国的影响力。今年8月成立阿里体育,以数字来发展创新体育产业,相信此次合作不仅仅是冠名赞助这么简单,会在更深层次为世俱杯创造更多的价值,同时也希望为世界足坛创造新的活力。”

  此前有消息说,阿里巴巴赞助世俱杯之后,这项比赛有可能会落户到中国,对于张大钟先生也进行了回应,他说:“我们会根据规则积极推动这个事情,按照规则是中国足协向国际足联申请,我们也希望这项赛事能够来到中国,也希望这项赛事在全世界得到更好的传播。”对于这次赞助世俱杯的具体金额,张大钟选择了回避,他说:“我们跟国际足联合作是8年的,金额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做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威尔对此补充道,”我们投入的是热情,还有合作的信心、诚意。”

  阿里体育作为阿里巴巴新成立的项目,他们在体育上的定位为体育营销,张大钟说:“阿里体育是为阿里巴巴的体育营销做服务的,阿里体育是代表阿里巴巴来推动赞助世俱杯的成功,我们比较高效的完成了这个合作,我们不会辜负国际足联的信任,希望能够把世俱杯推到一个更新的高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500721.shtml report 1913 (搜狐体育张亮12月9日东京报道)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14点30分,国际足联在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来自中国的ALIBABA·E-AUTO成为世俱杯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