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与队友机场品茶 郑龙邹正观马云"演讲"(图)

来源:搜狐体育
郜林郑智等人品茶小憩
郜林郑智等人品茶小憩
恒大众外援喝起了咖啡
恒大众外援喝起了咖啡
郑龙和邹正则在书店前看起了马云的录像
郑龙和邹正则在书店前看起了马云的录像

  北京时间12月9日,恒大全队兵发日本,备战即将到来的世俱杯首场比赛。郜林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三张图片,恒大众将在机场候机时品茶小憩好不惬意,值得一提的是郑龙与邹正两人却在书店前看起了马云的演讲录像,郜林也调侃道:“两个马老板的粉丝!”

 

  郜林微博写道:“中国的茶文化,外国的咖啡文化,还有最后两个马老板的粉丝!![哈哈][哈哈][哈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538841.shtml report 1856 郜林郑智等人品茶小憩恒大众外援喝起了咖啡郑龙和邹正则在书店前看起了马云的录像北京时间12月9日,恒大全队兵发日本,备战即将到来的世俱杯首场比赛。郜林在个人社交网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