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帅周六抵达济南 赴广东冬训或不海外拉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济南12月9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 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集结后的第二天备战。而球队新帅曼诺将在本周六中午抵达济南,正式开启他执教鲁能的职业生涯。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上午赶赴医院进行了体检,下午球队正常备战。不过在训练中,韩鹏和汪强只是个人单独进行了训练,并未参加全队的合练。据悉,二人近日就会离队,下家则是刚刚宣布了新帅的贵州人和。

  按照鲁能的初步计划,全队在济南进行约半个月的备战,然后跟主帅曼诺进行沟通,赶赴广东进行拉练,由于亚冠预选赛时间紧迫,鲁能今年或不会出国拉练。

  同时记者了解到,除了外籍教练组更换,新赛季的鲁能中方教练组也会进行人员上的调整,应该会有新面孔加入。而由于亚冠抽签周四在马来西亚举行,为此鲁能也已经派出专人参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592141.shtml report 530 齐鲁网济南12月9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集结后的第二天备战。而球队新帅曼诺将在本周六中午抵达济南,正式开启他执教鲁能的职业生涯。山东鲁能全队今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