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或因背伤缺战旧主 火箭紧急召回潜力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KJ-麦克丹尼尔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奇才队。考虑到特雷沃-阿里扎可能因为背伤缺阵,火箭队紧急从发展联盟召回KJ-麦克丹尼尔斯。

  现年30岁的阿里扎在周三客战篮网队时背部受伤,只打了4分钟被迫提前伤退,火箭队将他列入每日观察名单。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阿里扎今天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一旦阿里扎缺阵,对火箭队影响较大,尤其当球队打小个阵容时,阿里扎有时会站在大前锋位置上。目前来看,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将对阵容做出调整。

  近期阿里扎状态有所回升,场均贡献11.6分5.4篮板1.7助攻1.9抢断,他的外线投射和防守对火箭队的帮助很大。

  为了应对阿里扎可能缺席的局面,火箭队紧急从发展联盟召回麦克丹尼尔斯。麦克丹尼尔斯已飞抵华盛顿,他之前为毒蛇队打了4场比赛,场均交出15.5分8.5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6.6%。

  火箭队今夏以3年1000万美元续约麦克丹尼尔斯。由于阵容深度足够,所以麦克丹尼尔斯这一季在火箭队上场打球的机会并不多。

  现年22岁的麦克丹尼尔斯本赛季至今一共只为火箭队打了7场比赛,场均出场5.1分钟有1.3分1.1篮板入账。

  输给篮网队后,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10胜12负,排在西部第8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19231.shtml report 992 KJ-麦克丹尼尔斯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奇才队。考虑到特雷沃-阿里扎可能因为背伤缺阵,火箭队紧急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