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快船欲客场擒公牛 雷霆双星期盼复仇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快船(13-9)vs公牛(11-8)(09:00)

  快船近期开启了五连客场之旅,其中上一场首战110-106击败了森林狼,今天他们又在客场109-95击败雄鹿,目前快船已经取得了3连胜。明日快船将客场背靠背对阵公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值得一提的是,近3个赛季与快船的交手,公牛1胜5负落于下风,主场更是对快船5连败。

  快船近期势头回暖,但令人略为担心的是,快船本季已经打过的4个背靠背里,有3次都输掉了第二场,明日背靠背对阵公牛,球队需要球员们能够都站出来从芝加哥带走一场胜利。

  快船只所以能够拿下过去两个客场的胜利,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保罗和雷迪克的临时复出。雷迪克已经找回了进攻节奏,在与雄鹿的比赛中,他全18投11中,三分球9投6中,轰下了31分。而保罗更是拿到了18分和18次助攻的完美数据。对阵公牛时,快船仍需要保罗和雷迪克保持如此高的效率。当然,快船想要赢球自然也需要格里芬和小乔丹在内线的贡献。

  反观公牛,球队在连续输给黄蜂、太阳和凯尔特人后,球队遭遇了3连败。不过公牛接下来要经历一段5个连续主场的甜蜜赛程,他们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来提升目前的战绩。目前公牛的主要得分来自巴特勒(场均20.4分),在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巴特勒全场轰下了创职业生涯得分新高的36分,但遗憾的是未能帮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

  明日对阵快船,公牛需要巴特勒能够保持良好的手感,在进攻端做出更多的贡献。另外罗斯、加索尔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公牛现在整体在攻防两端的优势并不明显,目前他们在场均只有98.8分,但失分也达到了98.3分。

  老鹰(13-9)vs雷霆(13-8)(09:00)

  雷霆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1日首次交锋中,雷霆100-106不敌老鹰。

  上一战雷霆客场37分兵不血刃击溃灰熊,全队6分得分上双也成为了本赛季的首次。对于雷霆来说,球队能否复仇老鹰,很大程度上还是要看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这对儿双子星的表现。杜兰特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轰下两双的表现,面对老鹰时,球队需要杜兰特能够保持这样高效发挥。

  威斯布鲁克仍是这支球队发挥最为稳定的球星,上一次对阵老鹰时,他全场贡献了34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同时也出现了6次失误。主场再次对阵老鹰时,威少要给予杜兰特更多的支持。

  老鹰队逐渐恢复到了稳定状态,连续击败湖人和小牛后,他们再一次拿到了两连胜。在与小牛的比赛中,米尔萨普全场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7-0的小高潮反超领先,而德隆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最终老鹰在客场以98-95险胜小牛。

  在与小牛的比赛中,老鹰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36%,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在了22.6%。明日遭遇雷霆,他们想要赢球首要任务就是限制雷霆双子星的发挥。本赛季首次对阵雷霆队,米尔萨普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如今他已是老鹰队最有威胁的进攻点,他要给雷霆队的防守制造麻烦。另外,蒂格、霍福德、科沃尔也要有更好的发挥。

  76人(1-21)vs篮网(6-15)(08:30)

  尼克斯(10-13)vs国王(8-15)(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712880.shtml report 2020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快船(13-9)vs公牛(11-8)(09:00)快船近期开启了五连客场之旅,其中上一场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