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闪耀!钟诚三分球如有神助 崔晋铭快攻一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12月11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吉林队主场对战山东队。凭借钟诚、拉莫斯、崔晋铭的联手发挥,吉林队在大部分时间里保持比分领先,最终以108-100战胜山东队。

  对吉林队来说,这场比赛是一场团队篮球的胜利。在头号得分手、赛季场均28.5分的威廉姆斯本场比赛哑火、只得6分的情况下,全队五人得分上双,钟诚和崔晋铭更是双星闪耀,与拉莫斯共同为球队战胜劲敌。

  本场比赛钟诚26分14板4抢断,其中三分球9投6中,命中率高达66.6%。崔晋铭21分5板7助攻,表现十分全面。

  开场之后,作为球队先发的崔晋铭就表现出很强的攻击欲望,利用快速突破首节拿下7分。在反击中崔晋铭的跑位和分球都十分合理,而且崔晋铭的罚篮也很稳健,在比斯利脚踢球被吹技术犯规后,吉林队执行罚球的就是崔晋铭。在下半场,崔晋铭除了在突破中屡屡上演直杀篮下极速上篮的拿手好戏,还伺机在三分线外发炮,本场他三分球5投2中。与进攻端的火力全开相比,崔晋铭因为身材较为瘦弱,在对抗体重较大的对手时比较吃亏。

  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崔晋铭在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他近三个赛季的场均得分分别是7.6分、10.5分、17.4分,进步之大十分抢眼。算上本场比赛,本赛季他已经有7场比赛得分过20。

  钟诚今天的表现更为抢眼,从次节开始就频频利用三分球刷分,先是接威廉姆斯突破分球,扬手三分命中。随后又在顶端再中三分。现场观众都对带着面具出战的钟诚报以热烈的掌声。下半场钟诚更是开启三分模式,又先后投中4记三分球,除此之外他还凭借强壮的身体和机敏的预判,奉献了14个篮板和4次抢断。

  本赛季钟诚的表现不是很好,场均只有3.9分,为历年最低,希望他今天强势的表现能让他在今后的比赛中强势复苏,真正成为吉林队的重要得分手。

  (搜狐体育:剑风袭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1000967.shtml report 832 12月11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吉林队主场对战山东队。凭借钟诚、拉莫斯、崔晋铭的联手发挥,吉林队在大部分时间里保持比分领先,最终以108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